你好家伙

(嘟嘟水仙,朴泰政 高斗英)一天

一天

朴泰政 高斗英

私设:高斗英为电影结尾处已经打开心结的斗英,变得敢爱活泼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朴泰政是把7号室的改了一下,没有藏du和欠钱了,只是一个被沙雕老板拖欠工资的沙雕大学生罢了。

 

“泰政,你来了呀!”男孩的脸色一下子变的明媚了起来。

 

“哦!高斗英同学!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啊!”进门的男孩背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,手上提了一大包食材。

 

“没有哦,等着泰政来给我做午餐肉。”高斗英笑的很开心,眼睛无神去很耀眼

 

“啊西,你这小子!又不好好吃饭!而且到庭院来又不穿拖鞋,到冬天了臭小子。”朴泰政熟练的把斗英牵进了屋,然后系上围裙开始做饭。

“泰政,真是不好意思啊,你每天忙着兼职还要抽时间来照顾我。”斗英低下了头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那双变得黯淡的眼睛

 

“张嘴。”

“午餐肉?”

“好吃吗?专门跑去乐天买的,好吃吧。”男孩得意的扬了扬眉毛,手在斗英的头上揉了几把:手感真好。“几天没洗头啦,等下我们一起洗吧,给你搓背。”

“臭小子!我昨天才洗的!”斗英脸一下子染上了红晕。

“呦呦,和谁说半语呢?叫哥!”

“朴泰政!滚!”

 

“走吧,斗英,洗香香了出门买衣服去!我兼职那个吸血鬼老板终于给我工资了!哥给你买衣服去。”

 

“咔嚓“拍照的声音。

“哎一古,我家斗英真帅。别换下来了,好不容易给你穿好的衬衫。”泰政放下了揽住斗英的手,“导购姐姐,就这件啦。”

穿着新衣服的男生红着脸,耳边飘来了女孩子小小的说话声,“这两个男生是那个关系吗!我终于看到活的一对儿了!都好帅啊!”

 

“朴泰政!还没有好吗?回去了!”

“没错哟!我们是一对儿。”泰政朝女生的方向笑着挑了下眉。

 

“诶?别生气啦,看在哥给你买了衣服的份上就别生气啦!拜托。”

“切,谁在生气,开玩笑罢了!我才不是小气的人。”

 

“我可不是开玩笑哦,高斗英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可是我看不见。”高斗英松开了挽着泰政的手,独自向前走了几步,“你看吧,我连自己走路都做不到。”

“你也喜欢我吧,斗英,每次都在庭院里等我,开心的吃我做的饭,眼睛圆滚滚的像只小狗,还有......”

“够了!朴泰政!你还不快来扶我!我一个人怎么回家!”

“嗯?剧情不该这么发展呀?不应该你狠狠的拒绝我,然后我在苦苦哀求,最后我在深深的告白,你才答应我吗?”

“闭嘴!”

 

“噢!饶了我吧,柔道主将大人!”

 

两个男孩牵着手回家了。

 
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8)